mmgyu_k

hello i am...

迟到了很久的圣诞小番外

忘羡

“唔,二哥哥,今天圣诞,我们去玩吧”

“。”

蓝忘机:好哇

“那我们去游乐场还是呆家呢?”魏无羡又发骚了

“。”

蓝忘机:天天

魏无羡:???????!

曦澄

“晚吟,我们去游乐园吧”

“好哇,也好久没去了”

“嗯嗯”蓝曦臣一脸温和的笑

他们去的途中下雪了

“哇,蓝曦臣,快看快看,下雪了”

“嗯,下雪了,今年是第三年了吧”

“对呀,我希望以后的每年都有你“

”我也是“

第三年了,三年前的今天他和晚吟也是这样看了一场雪

感谢上天,他有了晚吟

感谢上天,让我与你相遇

我还记得三年前的某天清晨我遇见了你

我至今不会忘了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

“你好,我是江澄”

那时我想,一见钟情大概就是这样了吧。

——蓝大的日记 2018.12.25

 

澄澄也太让我喜欢了吧,呜呜呜呜暴哭

vb:bistt-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