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gyu_k

hello i am...

冬至小剧场

今天冬至 发个更新 正文明天有



温启(哇我真的是爱死温启这一对了)

“阿仁阿仁 今天冬至鸭”温若寒一下班回到家就到蓝启仁面前刷存在感

“我知道啊”蓝启仁淡淡的说

“我想吃饺子啊,阿仁”温若寒在撒娇

“w,可是我不会做啊”蓝启仁犯了难

“嘤嘤嘤,那我们叫外卖叭”温若寒依旧在撒娇

“好吧 还有你不准在那样说话”蓝启仁红了脸

温若寒看到蓝启仁就喜欢极了,连外卖都没定,就心动不得了,当下就将蓝启仁扑倒沙发上开始这样那样

下场就是蓝启仁一个星期没人温若寒上床睡觉



聂瑶-

“唔,今天冬至,晚上吃饺子叭”金光瑶对着正在建设完美社会的聂明玦说到

“好哇,什么都行只要你开心”

没想到聂明玦哄起人来还一套一套的

“唔,好喜欢你啊”金光瑶红着脸对聂明玦说到

“我也好喜欢瑶瑶,今天多吃点,你看看你一年到头都没长高多少”聂明玦实话实说

金光瑶:mmp好委屈

“好啦,骗你的鸭,瑶瑶最高了,走吧我们去吃饭”

聂.情话小能手.明玦上线

“不是要在家里吃嘛”金光瑶还是迷迷糊糊的

“我哪舍得让你做饭呢”聂明玦真的不一样了

于是 金光瑶开开心心的去跟聂明玦吃饭了

但是聂明玦没告诉金光瑶的是 他看的是“情话1000条”而不是什么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书哇

老婆才最重要!

来自聂大直男的觉醒





(剩下的几对圣诞写嘿嘿嘿)

还有关注微博

@bistt_

这个号的原意是“必受天天=bishoutiantian=bistt”

棒!不愧是我

最后谢谢小姐妹的捧场啦 我很振奋,以后会提高更新速度!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