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gyu_k

hello i am...

射中我心【3】

更新了www

第二天的饭店

“唔,蓝二哥哥,好想你”魏无羡一见到蓝忘机就扑了上去

蓝忘机也接住了魏无羡

“江澄,上次饭店见过”

“蓝曦臣,家弟蓝忘机'

两人开始了互吹彩虹屁

”蓝先生真是事业有成“

”江公子最近也很活跃“

”哪有,自认比不上您“

”以后叫我蓝曦臣就行“

”叫我江澄就行“

”蓝二哥哥你不觉得他们气氛很怪吗?“魏无羡对着蓝忘机说

”。“

蓝忘机:没有

”那没有了,明明就有“

”。。。。。“

蓝忘机:嗯,有

于是一场午饭就这么尴尬的吃完了

“澄澄澄澄你觉得蓝大哥这个人怎么样”

一回宿舍魏无羡纠缠着江澄不放一直逼问着这个事

“我真的觉得蓝大哥这个人很好,但是,当恋人就算了吧”

江澄默默的给蓝曦臣发了好人卡

魏无羡以及听了全部的薛洋金光瑶:你会真香的!

 

 

写长不了啊wwww

vb:bistt- 求关注啊小姐妹

明天早上更圣诞和【4】

不真香,相信我

评论

热度(19)